清和·玖月

乙女爱好者🥰婉拒腐
目前马圈oc上头ing
催更或者想看番外可以打赏~
虽然小心心也很重要但是更爱看评论!
最后谢谢你们的喜欢💕

【皇白】邪教吃么

忽然就想码东海龙王x凤求凰的邪教文………
避雷重度ooc!!
梗大概就是,
年少的凤机缘巧合救下颗龙蛋,破壳的一面之缘铺垫了他们纠葛的一生。当少年凤很快将之抛于脑后转而成长为风流潇洒的凤仙后,殊不知自己的一切早就被海底那龙王了解的透彻入骨。千百年来的相思,龙王趁了迷酒占其身子,羞愤的凤仙甩袖离去一时而陷入迷惘的龙王却并未去追寻。
回归天际的凤仙自那天开始便变得奇怪起来。他恼,一向好酒量的自己会被龙宫的寻常佳酿放倒。他恨,恨那龙王贪恋自己美色竟趁酒劲强占了自己身子。自己可是铮铮男儿身!
更可气的是,他……竟未曾寻过他。也对,寻着了又如何?

凤宫接待龙王的那夜,与他相见却装作不识。凤也不知自己在恼些什么。一瓶又一瓶的将自己灌着。早从那日起,自己对女子竟起不得半分兴趣了。越是想忘记,那夜的温柔细语却愈发清晰。
可是自己终究不过是个玩物!

而办事狠戾果断如东海龙王陛下,如今却是为情所困到进退两难的地步。那日入了凤宫商谈友好往来(?)之事,入情再深一时也只得装作不熟识。
他怕是恨死他了。
若是永远这么装下去,定是会被记恨一辈子。别说进展,结果都注定不会有半点。但倘若直接坦白,先不说会不会被心上人当作偷窥狂x就是这份情,一般男子都难以接受吧。
只是龙王陛下万万不会想到那夜竟能遇见他如此放肆的把自己灌醉的模样。
像是要与什么诀别一般。
心下没由来的一紧。
“滚开。”
“你…嗝儿……就是个混蛋。”
“为什么要来……”
“我……恨你。”
“我不是你的……玩物啊”
“龙宫肯定不缺……那些靓丽女妖”

“……”
“……太白,早从本座苏醒开始,你就注定属于本座。”

情之一字,从见你第一眼就注定了。

邂逅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


对没错这是一篇,东皇攻文。为什么认知里是all皇啊!就因为人家是尾巴巴吗!!
咳。问我邪教怎么来……语c是个好东西,cp……更是。

我一直想塑造一个,硬冷强攻的龙王……可是骨子里就是温柔……于是乎这文的东皇就是,平日里果断狠绝,甚至带点慵懒邪肆。可是感情方面确实空白。所以,染上了莫名类似于x无师自通的情话满点x撩撩的小奶狗的属性。好吧这么形容很奇怪。但是这篇东皇真的纯左,不管你信不信了。

话说我都没决定开不开文啊x毕业生超忙的哭唧唧。ooc全算我的。

就当是个单纯的脑洞看一眼,有没有小蓝手小红心(探个脑袋

评论(9)

热度(11)